研究生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研究生培养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国际法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宿舍走访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学生返校情况,2024年3月1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娟和辅导员何珊共同前往研究生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分别询问了大家的假期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强调同学们不仅要深入学习法学知识,也要强化实践技能;同学们也分享了假期的丰富活动,包括阅读专业书籍以及在律所和法院进行实习的实践情况。同时,认真检查了宿舍卫生与安全,着重强调了要规范使用电器和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此次研究生宿舍走访,进一步掌握了解了学生的新学期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为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学期,新征程,我院将继续做好学生的关怀工作,与学生一起不断探索成长,展现更加美好的国际法学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