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研究生培养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一站式”研究生9号楼召开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工作会议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持续深入推进研究生“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建设工作,3月1日中午,国际法学院在研究生9号楼召开学生社区工作部署会议。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娟、研究生辅导员何珊及国际法学院、刑事法学院、经济法学院、法硕学院研究生的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何珊主持召开。

会上,吴晓娟带领与会人员传达了《强化研究生纪律教育暨深化校风学风建设各二级学院工作提示》的相关内容及要求,围绕研究生思想引领、纪律教育、科研学术、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学生社区工作部署,同时提出了三个建设方向: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优异成绩和优良校风学风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二是处理好学生社区人际关系,坚持好的做法,把品牌特色亮起来;三是统筹协调,加强沟通。以实践行动抓落实,把“一站式”学生社区高质量建设作为今年重点工作完成好。

本次会议为研究生9号楼“一站式”学生社区新学期的建设把脉问诊、厘清思路,将有力助推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打开校风学风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