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研究生培养
  3. 教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活动

我院涉外律师研究生获得第三届“西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竞赛冠军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23日,由西安仲裁委员会与我校联合举办的第三届“西仲杯”国际商事仲裁模拟仲裁庭竞赛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的126支参赛队,其中包括墨尔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海南大学、厦门大学、四川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等高校及国内多家律师事务所激烈角逐。最终,由我院涉外律师方向2022级硕士研究生毛立爽,刘茜,邵晓莹和李晓婷组成的赛队获得了高校组冠军。

本次比赛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国际商事争议解决能力,提高了选手的思辨能力、国际仲裁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学生所获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