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Adam Dubin 教授做《模拟法庭诉状写作与研究》讲座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9月21日晚19:30,国际法学院2019级涉外班同学在长安校区五号教学楼406教室与纽约大学Adam Dubin 教授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第一次外教授课,本次讲座由国际法学院徐建平老师主持并担任翻译。

本次外教授课的主题围绕如何准备一场模拟法庭展开,这也是与模拟法庭相关教学的第一堂课。首先Adam Dubin教授介绍了他自己作为教练的模拟法庭比赛经验。然后,他讲解了模拟法庭比赛一般以何种形式组织。接下来,Dubin教授就作为参与者如何准备一个模拟法庭杯比赛进行了重点展开,如:应该怎样发现案件焦点、如何进行要点梳理、怎样科学规划备赛时间等。

晚上21:20分,第一次外教授课结束。在课程结束时,Dubin教授给涉外班的同学们布置了课下分组完成的小组作业,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课程当中多说、多交流,自信表达自己。通过本次课程,涉外班的同学也收获良多。相信随着课程的深入,同学们的法律知识与英语水平都会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