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举行校友论坛暨实务导师、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国际法学院校友论坛在长安校区诚意楼召开。李曰龙、卫永鹏等国际法学院知名校友,我校副校长李玉朝,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刘霖杰,国际法学院班子成员出席论坛。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此次论坛。




国际法学院院长、国际法学院校友会会长刘亚军教授代表学院对到场的校友表示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一带一路相关法律问题研究走在全国前列;一带一路相关的贸易便利化、争端解决等方面已经全方位融入发展进程;国际物流法研究领域排在全国首位、海洋法研究领域在全国知名度较高;同时在传统学科研究方面也有较大投入。此外,我院校友会为学院与校友之间提供了互联互通的交流纽带,形成了学院与校友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服务学校事业和联系校友感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李玉朝副校长为北京方圆众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安理(西安)律师事务所授予“西北政法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牌匾。刘亚军和北京方圆众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曰龙、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主任卫永鹏分别签署合作协议并接受捐赠。刘亚军、潘俊武、张光为21名校友颁发“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就业创业导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实务导师”聘书。









北京方圆众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李曰龙,万商天勤(西安)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卫永鹏两位杰出校友代表依次发言。李曰龙用“源、通、利、贞”四个字总结本次校友论坛。他表示,母校的教诲使其前进,饮水思源,校友们必将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通过校友论坛,学院与校友的合作必将形成多方获利的良好局面。同时,他对学院的进一步向好发展表达了祝福与期待。卫永鹏聚焦自身的工作经历,从教育、实务等方面为法律事业的新人们提供了新的经验与方向的指引,同时表达自己愿与学院共同进步的美好期许。

刘霖杰处长向参会校友介绍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工作职责,校友会在近几年的发展进步以及取得的认可与成绩等。最后,与会嘉宾校友交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届国际法学院校友论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