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6月22日下午,我院在西北政法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聪主持,国际法学院教学院长潘俊武、教务办张毓慧老师、王艺潜老师、辅导员韩潇老师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毓慧老师向本次参与实习的同学们播放了集中实习基地点的宣传片,使同学们对集中实习基地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就本年度实习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说明,明确了2021年度学生实习的时间安排,同时分别对分散实习与集中实习的方式选择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潘俊武院长对合作的实习基地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实习,珍惜实习机会,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在实践中进行充分运用,要求大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实习工作。最后王聪副书记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督导检查与成果验收,提出同学们要将实习工作与实习日志同等重视,同时对于实习期间安全注意事项、特殊情况、遵守企业防疫规定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指导,要求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和就业安全防范意识,定期向辅导员和指导老师汇报实习安全情况。







下午五点半,本次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实习工作,从实践中磨砺自己,提高能力,成长为合格的法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