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我院与上海申浩(西安)律师事务所举行“西北政法大学涉外法律人才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6月18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与上海申浩(西安)律师事务所隆重举行“西北政法大学涉外法律人才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上海申浩(总部)律师事务所主任田庭峰律师、外事委员会主任朱申岭律师以及上海申浩(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景向律师、国际法学院教学秘书张毓慧等十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上海申浩(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景向律师介绍了上海申浩(西安)律师事务所的历史沿革及基本概况,王主任表示希望通过与国际法学院协作,能够为人才培养、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亦希望通过与高校的合作与交流,能够为律所储备优秀的实务型法律人才,从而促进律所的进一步发展。

随后,潘俊武副院长对国际法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涉外法律人才是发展之所需,涉外型法律人才培养是学院人才培养的突出亮点,学院已成为我国国际法和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并对上海申浩(西安)律师事务所对国际法学院的鼎力支持表时感谢,上海申浩(西安)律师事务所具有优秀的企业文化,团队律师拥有专业的执业素质,相信能够为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涉外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在全场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潘俊武副院长与王景向主任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涉外法律人才事件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及“涉外法律人才事件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开启了国际法学院校企合作新篇章。

最后,上海申浩(总部)律师事务所外事委员会主任朱申岭律师介绍了申浩所关于涉外业务的开展情况,并对日后合作提出畅想。与此同时,总部的田庭峰主任介绍了上海总部的整体情况以及西安分所的发展前景,整个过程气氛热烈,探讨深入,令人十分兴奋鼓舞。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共同培养社会发展需要的法治人才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