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与西安仲裁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丝绸之路仲裁中心 合作共建国际商事仲裁研究平台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9月9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与西安仲裁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丝绸之路仲裁中心在国际法学院会议室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院长刘亚军教授、张萍副教授、白艳副教授、师怡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嘉宾有西安仲裁委员会负责人白晓莉、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丝绸之路仲裁中心秘书长助理蒋红梅、西安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兼秘书处处长窦鹏、西安仲裁委员会陕西自贸区仲裁院院长兼国际商事仲裁院副院长刘红、贸仲丝路仲裁中心办案秘书王晓瞳及余茜。

根据框架协议,国际法学院将与合作单位本着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动国际商事仲裁的理论研究、案件研究、人才培养与交流、国际仲裁规则研究等多层次合作,促进各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