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我校西北地区对外开放法律问题研究方向举行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暨预答辩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9月14日,我校西北地区对外开放法律问题研究方向举行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和预答辩。2018级博士生陈婉姝、邱慧参加了博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2017级博士生时杜娟参加了学位论文预答辩,答辩在长安校区格物楼一楼国际法学院会议室举行。

答辩委员会由西部机场集团副总裁秦占欣、西北政法大学王瀚教授、刘亚军教授、潘俊武教授、刘萍教授和孙尚鸿教授组成。王瀚教授任开题答辩委员会主席,刘亚军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博士生陈婉姝的选题为《中国国际商事法庭运行机制问题研究》、博士生邱慧的选题为《上海合作组织能源合作法律问题研究》、博士生时杜娟的论文题目为《国际枢纽机场建设的政策促进与法律规制研究》,三位博士生主要从论文的选题背景、写作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内容结构、创新点等方面向委员会进行了汇报,回答了各位委员的提问,并认真听取了答辩委员会的意见。最后经各自答辩委员会五名委员认真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婉姝、邱慧通过博士学位论文开庭答辩,一致同意时杜娟通过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