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国际法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稳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精神。他强调,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千方百计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确保学院完成预定的就业目标。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聪介绍了目前学院的总体就业状况及上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并就近期的就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指出,要在充分了解学生的就业意愿和进展的基础上,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及帮扶,要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学生尽早就业。

学院院长刘亚军强调,特殊时期要有超常的就业工作举措,他要求全院教师在疫情期间,要认清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主动作为,要动员各方力量,开拓就业渠道,积极参与学生的就业工作当中。

与会教师还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谋划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