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及自查检查工作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夯实我校保密管理基础、提升保密工作水平,根据学校相关文件部署,65日,国际法学院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及自查检查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党委书记李立主持活动。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央和省委领导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组织观看了系列保密警示教育片,力求准确把握保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同时,扎实开展了保密自查检查工作,对机要文件资料管理情况、保密介质标识和管理情况、保密介质标识和管理情况、重点人员管理情况和网络保密管理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

李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保密责任,筑牢保密思想防线,深入开展保密自查,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同时,学院要发挥“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作用,健全保密工作管理长效机制,强化保密管理制度执行力度,进一步规范日常保密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