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院新闻
  3. 学院动态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国际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
  • 浏览量:

根据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学工部《关于学生系统近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国际法学院学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2020226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聪主持,各年级辅导员线上参会。

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学习教育部“继续严抓疫情防控 有序推进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会后继续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工作重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要认真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继续做好我院学生的相关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孙书记、杨校长给全体教师的一封信当中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严格遵守要求。

各年级总结了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汇报了重点关注学生近期身体情况和思想动态。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工作方案稳步推进,针对学生健康信息填报、重点数据审核、重点疫区学生动态、心理健康、毕业班学生就业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更加细致的开展工作。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聪对我院下一阶段的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按照学校要求,全体学工干部要处于在岗状态,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及时关注微信群通知。值班人员做好值班备勤,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二、认真摸排,做好信息统计建立台账,落实疫情防控日报,重点学生实行一对一健康情况报告。三、在抗击疫情期间,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各类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工作。四、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配合教务部门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做好学生督促和配合工作。

学工干部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到当前严抓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引导学生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用心守护学生的健康,全面、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当好学生的贴心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学生平安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