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乘风起航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新集体。9月9日晚,我院各班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新生班会。

在一片憧憬与想象中,国际法学院2022级各班的以“破冰行动”为主题,以“走进你我他”为主要内容,以“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为主要目的的第一次主题班会拉开了序幕。


 



  活动以精彩的个人介绍PPT开篇,在温馨的氛围中,自我介绍小游戏开始,随着音乐的逐渐行进,大家高涨的情绪也丝毫未减。在一片欢呼雀跃中,不断有同学敞开心扉,开麦谈起了自己的学业规划与理想抱负。

本次“破冰行动”主题班会圆满落幕。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大一新生的主动性并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大学生活,更好地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文明、和谐、青春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