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西北望乡何处是,东南见月几时圆——国际法学院开展研究生慰问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岁月流转,又是一年金秋佳节。农历八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是阖家团圆、欢度佳节的日子。对于远在千里之外的学子而言,中秋月圆之夜最思念的就是家乡和亲人。“离别一何久,七度过中秋”,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雁塔校区留校的研究生们送来了温暖和祝福。




9月10日,国际法学院为北区留校研究生送去了诚挚的慰问和精心准备的中秋定制礼物。学院领导心系同学们在疫情之下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努力帮助大家排忧解难。叮嘱同学们增强宿舍生活安全意识,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有计划的安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张弛有度。


 

本次慰问活动深入人心,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抚慰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国际法留校研究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涉外法律人才,一定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所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辜负学院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涉外法治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