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绵绵秋风迎金桂,融融暖意话中秋——国际法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雏菊绽放,在经过紧张而又忙碌的迎新活动后,刚刚离家的新生学子们迎来了在学校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月到中秋分外圆明,每逢佳节倍思亲”,没有了家人的守候,也许多了份遗憾,但新生学子们并不感到孤独,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感受到了一份不一样的温暖。


 

9月9日晚,国际法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 “中秋节”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立、院长刘亚军、党委副书记王聪、副院长潘俊武、张光、新生辅导员韩潇前往学生公寓,为学院22级全体新生送上国际法学院定制礼物和节日祝福。


 

学院领导们仔细了解新生们初入大学的适应情况,叮嘱大家在中秋假期中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合理安排个人时间,做到劳逸结合。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和学院的“中秋惊喜”,让来自天南海北的学子们倍感温馨,对国际法学院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和谆谆重托,快速融入到国际法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来,让自己适应大学生活,进而成长为一个真正的大学生。

本次慰问活动气氛温馨美好,让远在他乡的游子忘却了思乡之愁,感受到了国际法大家庭的欢乐与友爱。

预祝国际法学院全体师生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