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端正学风,严肃考纪——国际法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教育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向学生明确诚信应考原则,严肃考场纪律,我院各年级于本周通过年级大会、宿舍走访等形式开展考风考纪教育。




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期末考试相关事宜和注意事项,强调同学们要端正考试态度,明白考试是对自己学习成果的检验,杜绝出现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如有作弊行为发生,学校将进行通报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同时,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考场规则,考试期间随身携带学生证,禁止将手机带入考场,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规律作息,注意饮食,调整好状态才能有良好发挥。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严守考试纪律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还请同学们端正学风,诚信做人,树立正确的考试观念,最后祝大家旗开得胜、考试顺利。
注意事项:

1. 考试时需要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

2. 看清考试时间与考场,以防走错或迟到。迟到十五分钟以上将作为旷考处理。

3. 考试开始前,请将书包与手机放于指定位置,不要放在抽屉中,防止产生不必要的误会。手机请置于关机或静音状态,若手机发出声音,将作为作弊处理。

4. 开卷考试请自行准备资料,不要互相借阅。

5. 安静作答,保持考场秩序;独立思考,不要交头接耳。

6. 诚信考试,严禁打小抄、对答案、传纸条、使用手机等作弊行为。

7. 注意合理安排考试时间,及时交卷,不要超时作答。

8. 交卷前请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填写,并确保自己已经在试卷袋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