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系列活动(六)——国际法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5月13日中午12点,国际法学院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开展。2018级辅导员韩潇老师,2020级辅导员贾少慧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学生会轮值主席、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本次评选活动以答辩形式进行,以凸显心理委员工作成果,展示朋辈心育风采为宗旨,旨在全院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中树榜样、立典型,广泛传播优秀心理委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案例,有效促进我院心理委员队伍的建设。

参评心理委员能够结合学院、班级特色,充分发挥个人能力,通过策划、组织各类主题班会、丰富多彩的素拓活动、心理剧等,展示了心理育人成果。

同时,心理委员们结合自身经验,深刻回答了“如何建立更有效的心理沟通方式”、“如何开展朋辈帮扶”、“如何克服工作学习时间的冲突”等问题,进一步展现了自己的工作能力。

 

 

 

答辩结束后,两位老师分别从选手的个人特点,工作成果、特色,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确定了2020级4班程靖宜、2020级5班谢嘉琪同学为本年度的优秀心理委员。

 

 

 

 

希望被评选为优秀心理委员的同学,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上要继续更加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全院各心理委员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学习优秀心理委员的工作经验,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