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弘扬劳动精神,创建文明校园——国际法学院开展爱校卫生清扫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劳动教育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学校爱校卫生清扫活动,弘扬劳动精神、锻炼劳动品质,3月24日中午,国际法学院开展了校园清洁活动。



   在班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在指定地点集合完毕,进行简单任务分配后,开始清洁活动。2020级1、2班重点于食堂东侧的道路及绿化地垃圾杂物的清理,3、4班重点于格物楼3-4层教室及过道卫生的打扫。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阳光下劳动的同学们有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院同学阳光向上、积极饱满的良好精神状态,为春日更添一分色彩。





清洁过后,食堂东侧小道、草坪树林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等杂物的踪影,教学楼里的垃圾也均已清理干净,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随后,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便日后相互合作监督,将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的精神贯彻到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实践中深刻理解了劳动精神的内涵,感悟到学校是每一位在校师生的家和港湾,良好的校园环境有利于大家的学习和生活,需要每一位同学用心去维护。相信通过大家的行动,我们的校园会变得越来越干净、整洁、美丽,而同学们也一定能将劳动精神的内涵践行到以后的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