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感悟历史,努力上进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感悟历史,努力上进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举行了主题团日活动,用雷锋精神引导青年感悟历史、努力学习、积极上进。

 

同学们通过学习,充分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提高了自身的行为修养,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有助于继续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和谐融洽气氛中学习、讨论、交流雷锋精神和雷锋的生平事迹,能够让同学们向雷锋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做好生活中的每一件平凡小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素质优良的的青年大学生。开展激烈讨论

 

雷锋同志是中华儿女几十年来学习的榜样,他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增强思想觉悟,提高精神境界。当代社会里出现了众多拥有雷锋精神的人物,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奉献社会、温暖他人,用自己的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青年人。雷锋精神,不是一个任务,不是一个称号,而是一种习惯,一种信仰。

同学们观看弘扬雷锋精神视频

积极宣传雷锋精神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充分了解了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加深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也让大家懂得学雷锋、做好事、人人可学、处处可为。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小事做起,真正将雷锋精神落实在实处,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好雷锋精神,在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