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放飞考研梦想,彰显青春力量——国际法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指导交流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考研成功率,激发我院学子的考研热情,帮助学生尽早在考研准备中找准方向、明确目标,3月26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在aj12教室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考研指导交流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韩潇老师主讲,2018级本科生和2020级第二学位班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潇老师通过各种事例为同学们分析了历年考研情况,对学校和学院的考研成绩、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导同学们进行目标院校和考研专业的谨慎选择。他建议大家量力而行,尽早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规划,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目标院校、理想专业、发展方向,并在学习过程中认真专注、矢志不渝、保持定力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央视网视频《毕业了》,纪录片生动展现了应届毕业生从校园迈向社会的重要一步的过程中做好选择和夯实基础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潜心学习,把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放在首位,将法学专业知识学精学透,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

本次交流会将我院学生考研辅导工作落实到实处,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答疑解惑,不仅明确了考研要求,让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精准的考研经验,增强了考研的信心和决心,营造了昂扬向上的考研氛围,极大地鼓舞了我院学子的考研信心,为推动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