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政策宣讲暨就业动员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13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在长安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考研政策宣讲暨就业动员会。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君、国际法学院副院长张光以及教师代表张望平、刘学文、王兆平等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聪主持。

杨华进行考研政策解读和形势分析,针对近几年研究生招生政策和我校各专业的录取情况进行专业的分析,帮助同学们了解研究生招生政策,掌握研究生报考的相关信息和技巧。

李君通过对2021年就业形势的分析,在提升就业技巧、准确合理制定就业目标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专业化的指导。

张光、王兆平、刘学文、张望平四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分别从考研目标规划、考研择校、如何处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入手,指出同学们应合理地制定考研目标和计划,并针对具体问题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重点介绍了国际法专业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和培养特色,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报考我校国际法专业。

李立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大家能够抓住主要矛盾,突破自身的思维定式,审慎地决定到底是考研还是就业,避免“眉毛胡子一把抓”;同时强调大家要准确把握就业、招生政策结合个人实际,通过自身努力,成就个人梦想,赢得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