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20级迎新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展开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新入校园不迷茫,趣味拓展志高涨;政法国际大家庭,团结奋进梦飞翔。

为促进国际法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的了解与交流,形成团结互助、友爱和谐的年级氛围,学院于10月17日早8时在校体育馆举行了以“友谊、合作、拼搏”为主题的迎新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国际法学院团委书记徐秉鹏、国际法学院第2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学院全体大一新生。

为使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全体成员被分为12组,并推选出小组长制定了团队口号。随着文体部部长李玉彤的一声:“活动开始”,同学们先后进行了“传球识人”、“你划我猜”、“两人三足”、“坐地起身”等趣味游戏。

“传球识人”活动以打乱班制的方式进行,同学们通过这个游戏逐渐从陌生走向熟悉;“你划我猜”活动更使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甚至在比划的同学做出第一个动作时,回答的同学便已将答案脱口而出;而两人三足”与“坐地起身”活动则完美诠释了团队合作意识与合作能力的重要性,表现出了大家对这种意识和能力的把握。几场活动结束,上午的时间匆匆而过。虽然时间短暂,但从同学们踊跃发表心得体会可以发现,本次活动留给同学们的记忆是生动而深刻的,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炼了团队意识、培养了个人和团队面对挑战时的信心和勇气。

活动最后,由徐秉鹏老师就大家今天的表现进行总结。他指出,关注学生的发展、努力提升学生个人素质一直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点,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团队合作力量的认识,同时锻炼了大家合作与沟通的能力,帮助同学们以更饱满的精神与热情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希望同学们能够记住今天活动带给自己的活力与热情,并以饱满的情绪走向未来的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