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由你而来,向你而去 ——国际法学院新老生见面会暨学生会宣讲会成功召开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10月7日晚,国际法学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在aj14教室如约举行。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陈雨涵和朱天意首先对2020级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鼓励大家放下羞涩,敞开心扉,抛去顾虑,找到适合的岗位历练自己

为了能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能,国际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实践部、学习部、文体部、新媒体中心的副部们分别上台进行宣讲,介绍了各自部门的日常工作内容以及部门职能。学长学姐们详细生动的介绍使新生们对各部门的了解更加深入,也为之后的招新面试做了更强有力的宣传。

除了学生会的各部,国际法学院下设的院级组织足球队、篮球队、排球队、编辑部的负责人也分别向新同学们讲解了各组织的详细情况,并具体的介绍了招新要求、招新流程,为新生们指明了加入组织的方向和方法,同学们的加入更加充实了我院学生会高素质的后备力量。

20时30分,2020年国际法学院学生会招新宣讲会圆满结束。第22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认真准备、积极参与本次会议,都在热情的欢迎着新鲜血液的注入,期待着大家的到来。我们相信,加入学生会的你们一定有所历练,有所成长!请给自己一个机会,创造属于自己、属于国际法学院的精彩,加入我们国际法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