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迎国庆,贺中秋”——国际法学院系列主题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金秋十月,祖国华诞与中秋佳节一同到来。双节重逢、好事成双。国际法学院于2020年10月1日晚18:30在长安校区格物楼举办“迎国庆·贺中秋”主题活动。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聪老师,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2020级辅导员贾少慧老师在现场参与活动,与在场学生亲密交流,共度双节。

猜灯谜|“月圆中秋”

    “一岁一中秋,岁岁人不同”,中秋赏月猜灯谜,是中华民族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之一。彩灯高悬,写满灯谜的卡片被大家交换浏览。同学们争相答题,热闹非凡。

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了强化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国际法学院同时开展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观影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纷纷表示,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时隔十九年,家与国撞了个满怀。同时这也是大一新生进入大学校园后一个十分有纪念意义的日子,也是增进新生间感情交流、展现新生风采的最佳契机。参与的师生们在秋夜里深深地体会到本次活动带来的温暖,大家的热情参与也让西法大的夜晚更具人情味。

今秋团圆喜乐

共贺祖国生日

也愿我们都能在

西法大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