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霜序秋夜 High翻全场——国际法学院军训慰问演出活动圆满成功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级新生军训已然在桂花香中落下了帷幕,为迎接新生的到来、丰富新生军训生活,国际法学生会组织举行了军训慰问活动,通过歌舞表演、器乐演奏等演出形式慰问2020级新生,让新同学感受到国际法学院集体的温暖。

慰问演出在主持人王子玥同学和马思远同学热情的欢迎声中开场。首先演唱的是林健龙同学,在这个带有一丝冷意的秋天夜晚,他的一曲《南山南》给同学们带来了热情的温度。中华武功,传承千年,由代玉洁、刘晨溪、洪萌萌和2020级新生魏星雨带来的《武动乾坤》震撼了在场所有人的心,让整个会场热了起来。而接下来马思远同学的《一万次悲伤》和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他深情的嗓音带动着我们不自觉的与他一同唱和。在全场热烈的欢迎声中,我们等来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孟心悦、万照阳的《野子》,他们用柔软的声音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同学,高音贯穿了全场,激情点亮了夜空。在精彩的演唱过后,杨珺朴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激起了全体同学的好奇心,与新生们的互动使整场节目显得活泼而又欢快!在魔术之后,贺彤彤、娜菲莎与姚净妤三位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high翻了全场,点燃了全体同学的激情。2020级新生杨昌昊同学带来的《绒花》悠扬婉转,引人入胜,曲毕,“啊……绒花,绒花。啊……一路芬芳满山崖”似乎还在耳边萦绕。与婉转的歌曲形成鲜明的对比,同样由2020级新生郑缘缘、张芷彤、税玉清三位同学带来的韩舞《dumdi dumdi》技惊四座,让大家连连惊叹,气氛再次燃起。在激动人心的舞蹈过后,由孙杨丽同学带来的《第三人称》则像是一股清泉拂过人心,久久沉浸其中,不断回味。

在慰问演出欢快热烈氛围的影响下,也有许多2020级新生站在聚光灯下表演自己的才艺。王雨青同学的《牵丝戏》婉转悠扬,李幸诺同学的《PUMA》精彩绝伦,叶春杏同学的《红色高跟鞋》和康昭昭同学表演的《俄罗斯转盘》将整场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最后,在徐焕同学演唱的《画画的baby》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军训已然结束,而美好仍将继续。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这段快乐的时光会在我们的心中熠熠闪光,同样也祝愿各位新生能够带着今夜的快乐继续接下来的学习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