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奋楫扬帆,逐梦前行——国际法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7日,国际法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院长第一课在AJ12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23级本科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娟主持。



国际法学院院长刘亚军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国际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优势。随后,刘亚军院长以《不负青春,努力奋进,携手共建国际法学院美好明天》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入学教育课,他鼓励所有新生要把握好大好时光,既要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又要注重实践锻炼,努力成为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




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潘俊武从学科体系、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学分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法学本科生培养方案,并着重介绍了卓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基地班遴选工作。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国际法学院教师代表张望平详细介绍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该如何规划,他希望每位同学经历四年的学习,都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服务国家对外开放大局,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知识和力量。



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娟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同学们既能够仰望星空、存青云之志,又能厚积薄发、积跬步之行,不忘初心,勇于实践,勤学善思,谱写绚烂多彩的人生华章。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本次活动的举办能更好帮助新生了解学院情况及所学专业,激发新生的学习热情,让他们明确目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