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2日晚,西北政法大学2023级新生军训合唱比赛在田径场举行。国际法学院新生合唱代表队获得了94.3的高分,最终取得了合唱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合唱代表队演唱曲目《团结就是力量》向观众们展示了国际法学院学子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感受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无坚不摧的磅礴力量,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都能够携手共进,互帮互助,去战胜前进道路上的风险与挑战。




 

合唱代表队用昂扬的歌声完美地演绎了《西北政法大学校歌》,充分展示了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校歌奏响,庄严大气的旋律飘扬,用艰苦奋进的校史激励着同学们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再创辉煌、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合格的西法大人。





 

本次新生军训合唱比赛激发了2023级新生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国际法学院学子强烈的爱国爱校之情,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注入青春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