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以心迎新,启航新程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恰是迎新正当时。92日,秋季学期迎新工作有序开展。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书写他们与西法大的故事。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相关工作。学生志愿者们引导23级新生完成注册报到、入住宿舍、入学体检等工作,并组织发放新生大礼包,志愿者们用耐心的态度和热情的讲解为踏上新旅程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站式”的暖心服务,帮助大家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志愿者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志愿者发放新生大礼包,包含笔记本、优盘、卡套、口罩、心理伴手礼等学习、生活物品)

 

(志愿者为新生解答疑惑)

本次迎新志愿活动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展示了国际法学院学子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使新生感受到了国际法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有助于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到国际法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

以心迎新,启航新程。学子们整装待发,准备迎接全新的挑战、探索无穷的未知。相信朝气蓬勃的少年将在这一方广阔舞台上挥洒青春、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