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携力共育培英才,踔厉奋发向未来——国际法学院法学+德语联合培养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9月2日至9月5日,国际法学院顺利开展“法学+德语”联合培养新生报到及相关工作。

院长刘亚军就新生对“法学+德语”联合培养模式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详细解释了“2+2”双校区特色培养模式,即学生将在大学四年内分别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就读,并表示这种培养模式有助于充分发挥两校专长,执行联合教学,培养优质涉外法治人才。

“法学+德语”联合培养新生见面会上,党委书记李立,党委副书记吴晓娟与2023级辅导员苏芝双围绕专业发展、教师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专业概况,同时表示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的期待。

在辅导员苏芝双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西北政法大学校史馆,进一步了解学校悠久的历史,使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矢志成栋梁的决心。

随后,学院组织专车,由党委副书记吴晓娟带队,将15名联合培养新生送往西安外国语大学,并与西安外国语大学欧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彩玲就共同关心的协作流程、人员对接等联动事项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下一步,国际法学院将不断吸纳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探索联合培养模式,谱写高水平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