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山海相逢,一见倾“新”——国际法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又是一年开学季,乘煦阳同秋风赴约,莘莘学子将在西法大迈开他们未来精彩人生的第一步。为深入了解新生住宿及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3日上午,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院长刘亚军,党委副书记吴晓娟以及2023级辅导员苏芝双前往新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在走访中,学院领导了解了学生们的基本情况,叮嘱大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强调在大学新阶段仍然要努力学习,争做品学兼优之人。同学们对学院领导与年级辅导员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本次慰问活动是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彰显了学院对全体新生的人文关怀,还于无形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保障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