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鹏程千万里,青春为序章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大美长安,丝路原点;

雁塔翘首,深情呼唤。

9月3日,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阳光明媚,一派欣然。蝉鸣作夏的见证,清风随秋的步履,此刻在国际法学院2023级研究生迎新点,相逢的热情、迎新的激情、青春的朝气、奔赴新征程的豪情,涤荡成九月新风,绘就出校园新风景。

千里奔赴的你,

西法大将以你为傲

踏着晨光,迎新的辅导员老师和志愿服务学生早早等候。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国际法学院用心准备礼物、精心布置摊位、耐心引导入学、贴心提供服务,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简约但不简单的帆布包里,装的不只是带有院徽logo的笔记本、优盘等精美礼物,更是对学子勤奋学习、广视天下的深深期待。

校长范九利及我院党委书记李立、院长刘亚军亲自莅临迎新摊位指导现场工作,亲切慰问迎新同学及志愿工作者们,肯定大家的工作态度和积极奉献的精神。

(我院迎新志愿者和“国际法熊”正在热情的等待着萌新们陆续前来报到)

志愿工作者们守好萌新入学第一站,帮助新同学完成签名登记、使用录取通知书网上登录报到、发放体检报告书等流程。

秋光为序,勤奋著章,同窗共筑梦,师友最相亲。蟾宫折桂,这里就是你的家;弦歌不辍,携手走上奋进之路。得如君者稀,一笑作春温。从此我们以法为剑,仗剑天涯!

(咔嚓!快来纪念和西法大国际法的第一张合影吧)

(你好!新同学~开学第一天,满载家人们的笑容与期待,一起书写新的故事!)

无论风光与失意,把它留给过去;无论希冀与梦想,让它践行在脚下。新起点、新征程、新使命,让我们踏上国际法研修之旅,学海无涯,法水如平,心之所向,素履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