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八方来新,亲情守候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秋云越长夏,西风染归程”。暑气渐退,秋风阵阵,此刻晴岗在望,天光微凉,又是一年迎新季。新生面带微笑,满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家长紧随其后,脸上带着慈爱与不舍。下面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来听听新生对自己大学生活的规划和家长们对孩子的期许吧!

(涉外法治专业刘欣悦同学及其家长)

Q:对国际法学院的初印象?

A:我对咱国际法学院第一印象挺好的,迎新工作做得很到位,从引导的志愿者到为我们答疑解惑的老师都让我们感受到学校、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有负责的老师和耐心友好的学长学姐,我们也为孩子未来的大学生活感到十分安心。

Q:你对自己孩子未来四年的期望是什么?

A:首先呢,今天我很激动,也很兴奋,我们夫妻两人牵着孩子的手走进西北政法大学,之前总是从咱们学校门口路过,每次我们都回头望望,希望孩子能考上这个大学,今年孩子也是如愿的考进了西北政法。在孩子正式步入大学之前我想送她几个词语,来表达我们家长对孩子的期许,第一个是遇见,第二个是初心,第三个是自律,第四个是友善。希望她在西北政法大学能够不忘学习的初心,保持自律的生活,待人友善,感恩每一次遇见。

(联合培养法学+德语专业李奕朵同学及其家长)

Q:你对我们今天的迎新工作有什么想法或建议吗?

A:咱们这个迎新工作做得还是比较好的。不管是在微信上,还是学校老师还有学长学姐打电话,有疑问的部分都能有很好的解答,这个我们还是比较满意的。

(联合培养法学+德语专业李思彤同学及其家长)

Q:你对我们今天的迎新工作有什么想法或建议吗?

A:今天这个迎新,首先让我们家长感受到非常的亲切,也非常的细致和周到,每一个环节到对接的下一个环节都很合理,让我们没有任何拖沓的感觉,很顺畅。志愿者们也十分热情细心,对我们的问题都可以有合理正确的回答。

(涉外法治专业李姝慧同学及其家长)

Q:你对自己孩子未来四年的期望是什么?

A:希望我的孩子在西法大能够学有所成,在四年后能够成为既具备法律专业知识,又有国际视野的涉外法治人才,为社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找到自己热爱的方向。

(联合培养法学+德语专业葛昊亮同学及其家长)

Q:对学校的初印象

A:挺好的,第一印象感觉进来咱们学校比较庄重严肃,符合政法大学给我的感觉,校园很大,然后感觉一路上同学和老师都比较亲切,对新生也很照顾,感觉挺好的,孩子放这也挺放心的。

长风破浪时,芳华正旺日。九月,碧海蓝天,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征程,让我们一起走向人生新的道路,带着父母的牵挂,胸怀对未来的期许,用青春的画笔描绘灿烂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