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团”聚青春,共赴盛会——国际法学院第二次团的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推动院团委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新发展,选举国际法学院参加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国际法学院团委于9月6日在天平楼A座206教室召开了国际法学院第二次团的代表会议。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娟、团委书记徐秉鹏、团总支书记苏芝双及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团委兼(挂)职副书记孙雅楠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会议选举办法及通过本次团的代表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主持人宣读了国际法学院参加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经与会代表无记名投票,徐秉鹏、苏芝双、杨怡、张凤怡、屈博阳、张跃欣、孙慧敏7位代表当选国际法学院参加共青团西北政法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徐秉鹏老师宣读了正式代表名单并进行总结讲话。他表示今后,学院团委要紧密团结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院立德树人的中心工作,认真落实学院的各项任务,齐心协力,共谋发展,扎实履行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好党的青年工作,为社会培养可靠接班人。

 

 

本次团的代表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各位团员承载着青春和希望,肩负着使命与担当。今后,国际法学院团委将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之基,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以高质量团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