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国际法学院组织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答辩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鼓励青年人投身国家建设的伟大实践,在实践过程中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6月24日下午三点半,国际法学院于格物楼303教室进行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项目答辩,共十四支队伍参与答辩,学院团委书记徐秉鹏担任答辩评审。

申报项目主题十分广泛,涉及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心理健康、红色之旅、普法宣传等方面。各组从项目背景、调研形式、推广方式、预期成果几部分对项目进行介绍,条理清晰,内容独特新颖,充分结合社会实际,显示出国际法学院学子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徐秉鹏老师针对各项目的亮点特色进行细致点评,强调“三下乡”实践项目选题要紧跟国家大势,把握发展动向,将国家发展理念与青年实践相结合。徐老师鼓励同学们选取特色鲜明的实践地点,了解当地的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深入挖掘其发展潜力,协调好各方资源。

当代青年应当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将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希望国际法学院学子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扎根祖国大地,在实干中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展示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经评审决定,现将立项名单公示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