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与你相“寓”,“宿”说青春——国际法学院举办“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塑造和谐友爱的宿舍氛围,6月21日中午12点,国际法学院于诚意楼302举办了“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活动。国际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娟,教师代表张光耀,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巩庆阳参与此次评比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评比活动涵盖了好学乐思、奉献笃行、党员先锋和知法用法四种明星宿舍类型,旨在鼓励同学们创建文明、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学生宿舍环境。各参评宿舍代表从各个方面展现本宿舍的评比优势,评委们根据各参评宿舍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本学期的明星宿舍。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娟表示,“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到学生宿舍生活中,是打造特色宿舍文化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继续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好学乐思的精神。

“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活动自2019年开始举办,活动自开展以来,在全校的影响不断扩大。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塑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生活习惯,激发同学们自主管理宿舍的积极性。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继续秉持奉献笃行的精神不断前行,在各个领域中发光发热。





附件:国际法学院“芥子之光”明星宿舍评比结果公示

 

类型

宿舍号

得分

党员先锋

10号楼233

96.069

党员先锋

10号楼239

91.719

好学乐思

12A422

91.701

好学乐思

14东411

91.231

奉献笃行

12A408

94.103

奉献笃行

14东407

93.803

奉献笃行

12A419

92.899

知法用法

10号楼203

92.301

知法用法

12A419

92.199

知法用法

14东407

9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