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学生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活动

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国际法学院就业规划分享会顺利举行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子“传帮带”示范作用,推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国际法学院于6月28日在格物楼302举行了就业规划分享会。本次会议由张威同学主持,2020级部分同学参会。

胡仲康、王启凡、刘婧如、张威四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大学生就业现状,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关注各大官方平台招聘信息,提前做好学业规划,确定未来就业方向。郭嘉良同学结合自己的留学经历,给大家讲述了留学应做的准备及学习计划。他建议有意向的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了解留学相关事宜,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以及专业。

 

2021届第二学士学位胡仲康

 

第二学士学位王启凡

  

2019届郭嘉良

  

第二学士学位张威

本次就业规划分享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可以为同学们提供实用的就业指导和启发,还能促进与优秀学子的交流,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进一步思考,明确了学习目标,更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迈入社会,实现自己的个人价值,对于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