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不忘党员初心使命,铭记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国际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710日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曹倩倩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曹倩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新时代新征程,作为新青年,要聆听红色故事,赓续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用先进事迹和伟大精神照亮筑梦前路。

拳拳赤子心,声声唤真情。在研讨交流环节,支部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积极分享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交流自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张小娟、卢永根、张桂梅、张富清等优秀共产党员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征程中前赴后继、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党员敢吃苦、肯吃苦的优秀品格,彰显了共产党人躬身奋斗、不怕牺牲、敢于斗争、以身许国的精神风范。未来,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从他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澎湃动力,激发爱国情怀,戮力同心、鼓舞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补足了毕业生党员“学习先辈艰苦作风,赓续党员精神血脉”的精神之钙。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于党,信念如磐”的铮铮誓言,忠于法律,尽心竭力用所学为群众排忧解难,投身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画卷中镌刻青春印记,书写无上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