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明德”党员工作室新任干事聘书颁发仪式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际法学院党委于74日下午,在诚意楼202教室召开2022年“七一”表彰大会暨“明德”党员工作室新任干事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聪、团总支书记苏芝双、2020级辅导员贾少慧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员韩潇主持会议。

王聪宣读《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七一”表彰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18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颁发证书。随后,韩潇为“明德”党员工作室各部门新任负责人颁发聘书,苏芝双、贾少慧向各部门新干事授予工作牌。

王聪回顾了在过去一年里,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委在狠抓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引领、夯实组织基础、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表彰先进,意在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坚守初心、坚定信念,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王聪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受表彰个人珍惜荣誉,将荣誉转化为前进动力,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其他同志向先进模范学习,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作为,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努力在工作中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二是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进规范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员工作室组织建设。三是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强化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