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提升自身党性修养,71日中午,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诚意楼202教室开展“矢志不渝守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韩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韩潇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峥嵘历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盼。他表示,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建党精神,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求真精神、追梦精神和坚定信念,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忠诚意识、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深情嘱托广大青年要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脚踏实地、勇挑重担,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加强自身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明确肩上重大使命任务,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

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大家纷纷表示,立足新时代新征程,青年承载着接续奋斗、载梦前行的使命,今后,将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政治理论学习当作第一需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投身服务同学的实践,发挥自身引领示范作用,为营造勤学爱学、向善扬善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有效引导学生党员找准自身定位,巩固入党初心,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团结力。未来,支部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不断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切实加强支部成员思想政治及实践教育效果,更好提升支部战斗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