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咖香馥郁芬芳,寄语情深意长——国际法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上好最后一堂思政课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深情嘱托、谆谆教诲、殷殷期望,激励同学们砥砺奋进、勇毅前行,629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立在诚意楼202教室为2022届毕业生讲授最后一堂课,部分在校毕业生到场聆听。

学院精心为毕业生准备“送别咖啡”,李立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征途的同学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他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学子风华正茂,定能续写明天的精彩篇章。青年学子生逢盛世,须勇挑重担,用青春点亮时代火炬。要乐于传承伟大精神,自觉学习和发扬党的先进理论和优良革命传统,赓续红色基因,锤炼自身敢吃苦、能吃苦的坚韧品格,培养乐于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品质;要敢于树立鸿鹄大志,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找准定位,明确使命责任,将自身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要善于增强干事本领,刻苦钻研、踏实肯干,在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素养,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这堂意义非凡的思政课,让毕业生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踏上人生新征程注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未来,将牢记“严谨 求实 文明 公正”的校训,培养严谨的治学态度、求实的工作作风、文明的道德情操、公正的法律价值观念,心怀“国之大者”,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保持拼搏奋斗的昂扬姿态,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实践,时刻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属于我们这代人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