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239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党委在格物楼一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荣刚、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高翔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

会上,李立首先通报了上一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本着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荣刚在点评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整改思路清晰,会上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全面到位,自我批评严肃深刻,相互批评认真坦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四点建议: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乘势而上促进学科特色发展;勇于责任担当,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学院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强班子成员沟通协调,提高工作实效。

李立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富有成效,大家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集中体现了学院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成果。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全面梳理盘点存在问题,制定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