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3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判当前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聪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李立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关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和陕西省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大中专学校(含技校)寒假放假安排方案》《关于做好本土疫情流行下全省大中专学校疫情分类管控的指导意见》的通知,以及112日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有序做好线上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学工干部、下沉干部要坚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继续毫不犹豫抓紧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当前,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统筹推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论文、就业、学业指导,生动讲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落实好《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学生工作的通知》要求,主动关心关爱学生,深入一线,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