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坚定爱国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自觉践行伟大抗疫精神,国际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8日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坚定爱国力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潘或越主持活动。

活动内容围绕特别的青春记忆、白衣执甲的斗士、战疫有我三个部分。潘或越首先分享了西北政法大学抗疫视频中讲述的生动故事。她表示,这些感人瞬间传递出的人文关怀和情感温暖,提振了广大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西法大人的责任与担当。许多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后勤安保人员、辅导员老师、志愿者等默默无闻的英雄们正在尽全力用他们的力量来守护我们,以维持大家稳定的生活和工作,这些奋战在我们身边的平凡人,铸就了一道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

随后,四位志愿者代表分享了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体会。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科学、有序、规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一致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人民战争,没有谁是旁观者、局外人,需要万众一心、休戚与共。青年一代作为国家的希望与未来,肩负着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面前,要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共抗疫情的青春之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必胜信念,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支部将继续引导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