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防疫工作,提高防控意识,教育引导党员树立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精神,坚定信心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国际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5日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苏芝双主持会议。

苏芝双首先向大家通报了近期西安的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如何科学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随后,张钰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精神。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立足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在疫情面前要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需要同舟共济的全民行动。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都是战斗者,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对疫情防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抗击疫情是为了人民,也必须依靠人民。大家一致表示,新冠疫情是对于我们的一次大考,要做好先锋模范作用,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落到实处。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积极奉献,自觉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同时立足实际,勇于担当,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激发了抗击疫情的责任感、使命感,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时期,支部将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筹安排支部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思想精神教育,将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源源动力,引导青年学生勇挑时代重担,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