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集体学习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校党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7月23日,国际法学院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第四次专题集体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会议。     

 会上,李立围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与相关文件要求,从时代背景、内容体系、立场观点、重大意义、阐述方法等方面进行解读。他表示,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吃透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在个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问题的同时,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监督,推动学院整改工作全面有序落实。

 院长刘亚军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党的十九大对其提出了更高要求,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坚定决心、顽强意志、空前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到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各支部要肩负起主体责任,坚决执行党的政治路线,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最后,李立对四次专题研讨会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积极落实会议要求,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今后,国际法学院将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督查落实、健全制度机制,以赵正永案为反面镜鉴,切实做好整改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