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国际法学院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第三次专题集体学习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21日,国际法学院在格物楼会议室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集体学习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进行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聪主持会议

会上,王聪首先领学《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她指出,班子成员应当对照论述要求,坚持严字当头、问题导向、深化拓展、求真务实,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政治定力和强劲态势,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持之以恒抓作风转作风,把理论学习的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上,切实解决庸碌无为、懒政怠政、松垮散漫、做虚功不做实事等顽瘴痼疾,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健全经常性查找解决违背初心使命问题的长效机制,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李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决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成果,结合学院党委工作,联系现实针对性及实践基础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夯实主体责任,真正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行动上。会后,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规定篇目,提高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做好相关论述的阐述、宣传工作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