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国际法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国际法学院各党支部于近期相继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全面深入梳理问题。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一对一、面对面开展谈心谈话,开诚布公讲不足、推心置腹提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照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和12条具体要求,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剖析,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大家联系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六个带头对照检查内容,见人见事见思想,真省真查真批评。下一步,各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坚持担当作为不松劲,加强党建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复制搜一搜分享收藏划线

 

 

 

人划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