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党务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党务活动学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全宇一行3人到我院对党建“双创”工作与党建引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从“基础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稳步开展”“‘双创’牵引基层建设”等几个方面汇报学院党委工作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娟详细介绍了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将“一站式”学生社区逐步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的工作成果。

赵全宇对学院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增强管党治党意识,尽心竭力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以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强化“四种力”,破解“两张皮”,全力促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三是要严格按照标杆院系“五个到位”和样板支部“七个有力”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党建特色品牌内涵。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以“双创”培育创建工作为牵引,深化标杆、样板、标兵的示范带动作用,高标准抓好“规定动作”,创造性开展“自选动作”,以党建引领打造“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坚强阵地,促进党建“双创”成果转化,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