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党员工作室】我院明德党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第四次工作例会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安排,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9月28日,国际法学院明德党员工作室召开2023年第四次工作例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组织员韩潇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学期廉洁文化建设、优秀法治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宣讲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计划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总结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培根铸魂、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研究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有效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工作室的示范带动作用,合力推进学院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韩潇对各部门上学期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通立德树人“最后一公里”,落成管理服务成长一体化的德育新空间。二是要坚持创新增力,深耕细作擦亮特色党建品牌,以党建“双创”为抓手,以党建品牌为载体,接续赋能党建高质量发展,助推学院发展提质增效。三是要坚持有机结合,推动党建与教育教学同频共振,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将党建工作融入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全链条,打造学院发展的“红色引擎”,确保党建工作与学院教育工作互融互助、同步推进,为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