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思政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思政

【党务活动】国际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明德”党员工作室新任干事聘书颁发仪式

  • 来源:国际法学院
  • 发布者:国际法学院01
  • 浏览量:

党务活动国际法学院召开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明德”党员工作室新任干事聘书颁发仪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接续奋斗、创先争优,7月7日,国际法学院党委于诚意楼206教室召开2023年度“七一”表彰大会暨“明德”党员工作室新任干事聘书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晓娟、团总支书记苏芝双、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贾少慧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员韩潇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吴晓娟宣读《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七一”表彰的决定》,并为受到表彰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0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颁奖。韩潇为10名优秀志愿者颁奖,并为“明德”党员工作室各部门新任负责人颁发聘书。苏芝双、贾少慧为各部门新一届干事颁发聘书。

吴晓娟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她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国际法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学科专业为支撑,积极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新模式,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此次表彰先进,旨在激励全体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吴晓娟在总结讲话中勉励受表彰的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全院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安精神,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为实现学校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